之前碰巧有朋友提及我的肥瘦問題, 看上去的確是個謎
在英國時像豬一樣, 回香港後就自然地瘦回來
06至07這2年難捱得很, 所以很瘦, 程度大概是飲油都不會長胖
08年的上半年我太開心而且聽話, 所以就回復一個正常人的身段
當我心情不好時, 胃口自然降至零, 是一種本能反應
情緒低落時, 看出去的一切都是灰色的, 包括食物在內
無論食物有多精緻多新鮮多美味賣相有多好, 都只是一堆灰色的物體
你會把灰色的牛扒或者灰色的壽司放進你嘴巴嗎? 我不會
我的身體應該是很誠實的, 很誠實地面對我的心情
05 September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
-
原來原本的50% 麒麟家50% 我家才是正確的, 去到中途要走鬼轉場?!?! 之前最擔心的事就發生了, 早知100% 我家省得大家搬來搬去... 之前搞了一大輪結果都仍然是玩不到WII 的老翻碟 可憐大威早一晚燒了4個小時那堆玩不到的翻版碟... 今次沙律的份量沒那麼駭人了, 其...
-
忍不住又post 路線圖, 嘩, 吹正香港嗎? 真來一個10 號嗎? 看著有趣, 但這圖的準確度到底有幾高呢? 有時會懷疑天文台是否如此厲害, 竟預測到颱風會如何轉彎? 記得上年是沒怎麼打過風的, 而08 年的7~10月則每月一個颱風, 還債嗎? 掛8 號本是不錯的...

10 comments:
06-07 很难过?为什么?你很快就变回“肥珍”~~~哈哈
不是三言兩語說得明白的, 總之可怕=.=
變回你識我那時的模樣? 別那樣黑心啦xdd
actually, it's quite differnt to compare the itme when u are in bh and after
早幾年有次約了阿ken(記得是誰嗎)見面
他見到我後同我講驚嚇程度10級, 完全link唔到之前既我, 哈哈
when i was in london, i wanted to say so.........it was level 5, in HK, really level 10! not ur look but urself. :0
dun really get it my dear, "not ur look but urself"?
the inside of urs
話題開始深入了, 人有什麼不同呢? 你說10級bor!!! 你識我o個陣我係點架? :o
对朋友好,i think you are still like this now, this is the thing tht i guess u hvnt changed, the rest, we talk about it off the blog then..........:)
哈哈好丫~~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