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08

08 legco 投票日

明報頭條蘋果頭條


香港的報紙政治取向真的壁壘分明, 我個人會分之為正常與不正常
今天是4年一次的立法會選舉, 東方日報的頭版竟然仍在談大樹倒塌?!

早上踏出家門, 赫然發現屋外面已被民建聯及葉劉的團隊攻陷了
放眼望去整條街都是紫色與黃色的旗幟在飄揚, 太可怕了!
民主黨及公民黨的人哪裡去了? 不夠人力物力嗎?

我發覺民建聯真的很利害, 明明是一個毫無腰骨的大陸走狗黨永遠漠視市民意願
但一到選舉時期個個都面帶親切笑容向大家訴說他們有多為香港有多關懷我們
噢! 當我們都是白痴的啊! 我一聽到他們的那些拉票宣傳就汗毛直豎
一定要維持著那個生硬又虛偽的親切笑容嗎? 看得人毛骨悚然呀, 沒有鏡嗎?
第一次聽到reginababy跟choisoyukbaby這2個terms真的連隔夜飯都要嘔出來
誰想出來的變態稱呼? 為什麼不顧一顧我們這些星斗市民的感受?
不過姓葉的那位baby又真的是一個傳奇
換過個髮型去美國走一轉讀個course再將聲線調較得溫和一點

然後大玩親民在街頭跳hiphop唱唱歌跳跳舞就當沒事發生過嗎?
別說笑好不好? 當年的咀臉是永不磨滅的啊! 別又當我們是白痴才好

看蘋果的政治新聞, 永遠用詞語氣都是非常passionate 的, 萬分有趣
今早閱報, 一看之下又不禁失笑, 真有文采(哈哈哈)

"我們有個夢, 夢想一覺醒來, 維港兩岸不再官商勾結, 太平山下不再親疏有別, 政府總部不再濫權侵權. 夢想並不遙遠, 只要你肯投下你的那一票. 2008立法會選舉今天舉行, Change is coming!讓我們借來美國總統候選人的口號, 是時候變走香港權貴的濁氣, 變走香港官僚的歪風. 請把你的選票, 連同你的夢想, 投進票箱尋夢去. "

不過內容就乏善足陳, 還是明報好! 細閱了那些告急情形, 嘩! 不是吧!
涂謹申李永達黃成智竟在告急名單中, 形勢那麼嚴峻嗎?
連卿姐都要告急, 是不是那樣誇張?

非常討厭這個比例代表制, 大陸想出來的叟主意都沒什麼好東西
忽然之間我很想自己屬於新界西選區, 我太想投張超雄1票了
不從功能組別選空降地區直選會令他失去議席嗎?
那將會是香港人太大的損失

而我比較好奇想知的會是長毛與黃毓民能否奪得席位, 哈

作為香港人, 很應該盡公民責任去投票, 希望大家都會
支持民主的人, 更應該出一分力將中央的應聲蟲摒出立法會 =D

0 comments: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