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個人對你是否有意思, 自己是應該感受得到的
你因為喜歡她你很落力地對她好, 外人全都看到
就只她人一有如沒事人一樣
不過你會想, 她只是未發覺你喜歡她吧
我們都傾向向好的一方面想, 因為我們都害怕失望及面對現實
但清醒一點, 若果你喜歡的人對你表現溫柔細心, 你會察覺不到嗎?
你不會不經意流露出愉快心甜的微笑嗎?
我個人真的做不到, 我不懂隱藏這一類感覺, 開心就會表現出來
會有人內心暗喜但表面上尤如一根木頭一樣的嗎? 這樣可怕?
我就當她是一根木頭, 但那樣的一件小事有需要這樣狠狠地罵你嗎?
有必要如此生氣嗎? 究竟是不是我個人沒原則?
我喜歡的人怎樣惹怒我我都不可能在外人面前破口大罵, 更何況只是無心之失
我聽著事情經過細節著實感到很難受
而且, 我可以說什麼?
想叫你放棄這句說話在口唇邊猶豫著說不出口
我不知道你再繼續對她好是否可以令她注意你考慮你
只要仍然有可能性存在, 我不應該勸你退出放棄吧?
看著你為這事如此低落沮喪真難受, 但我可以怎樣安慰你?
而且我也沒什麼資格勸你什麼, 情況根本一樣
分別只在, 在你這事上, 我是一個旁觀者
03 September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
-
早在8月已安排的離島之旅經過上次假颱風的改期後, 終於在11月1日成行了 由於麒麟的遲到我們延遲到差不多4:00pm 才乘船入南丫島 一如以往麒麟大暈船浪作嘔作悶面青口唇白, 真的辛苦了她 租好的渡假屋原來距離碼頭都頗遠, 地圖都顯示不了, 我們要打電話求助 雖然是遠...
-
日期: 09 年1 月 28 日 ( 三 ) 時間: 1 pm開始 地點: 100%在麒麟家 ( thx toby! ) 暫時肯定的出席者: 1. 我 2. 麒麟 3. ta 4. 琪 5. 花 6. max 7. 波 ( 不能全日逗留 ) 8. 細茵 ( 6 點後到 ) 9....
-
身邊朋友多認為我打算不請工人是太高估了自己能力,大家都在等看我三月後喊救命的好戲,只有零星一兩個給了我幾句軟弱無力的鼓勵⋯⋯ 真有那麼慘嗎?我是在作最後的努力盡量去堅持不用跟外人一起住,要知道我跟粉少真的仍經常性非常低能,多個人看著我們表演感覺就是不安,看的那個也難受呀對不對?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