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就等於他, 大家同屬於高智商的低能, 形容得真好
究竟何謂高智商的低能? 基本上有兩個特點
1. 智商高, 分析力強, 但在某種情形下通常會非常低能
2.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心死而不死心
根據智力測驗的結果, 我認我是智商高的, 玩那一個都得分奇高
你只有比我更厲害, 是還要比我高分一大截的, 很恐怖
但智商並幫助不了我們什麼, 我們仍然會間歇性變成一個低能
你常說,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而在感覺上我的確覺得我已認識了你一千年
我們總在做同樣的事, 有著同樣的感受, 交換著相同的經歷
你不快樂, 原來我都一樣不快樂, 中間連了一條線
若果你失去了勇氣, 我彷彿覺得自己都會一樣
可以的話, 我太希望你我都一樣地快樂, 一樣地幸福
不是只得我一個
病好了, 就要精神起來, 好嗎?
這是一篇只有你跟我看得明白的文字
不用回, 我知你會看得到的
23 January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
-
早在8月已安排的離島之旅經過上次假颱風的改期後, 終於在11月1日成行了 由於麒麟的遲到我們延遲到差不多4:00pm 才乘船入南丫島 一如以往麒麟大暈船浪作嘔作悶面青口唇白, 真的辛苦了她 租好的渡假屋原來距離碼頭都頗遠, 地圖都顯示不了, 我們要打電話求助 雖然是遠...
-
日期: 09 年1 月 28 日 ( 三 ) 時間: 1 pm開始 地點: 100%在麒麟家 ( thx toby! ) 暫時肯定的出席者: 1. 我 2. 麒麟 3. ta 4. 琪 5. 花 6. max 7. 波 ( 不能全日逗留 ) 8. 細茵 ( 6 點後到 ) 9....
-
身邊朋友多認為我打算不請工人是太高估了自己能力,大家都在等看我三月後喊救命的好戲,只有零星一兩個給了我幾句軟弱無力的鼓勵⋯⋯ 真有那麼慘嗎?我是在作最後的努力盡量去堅持不用跟外人一起住,要知道我跟粉少真的仍經常性非常低能,多個人看著我們表演感覺就是不安,看的那個也難受呀對不對?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