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09

化身記者

東主疑遭綁架 三漢索贖落網
( 星島 ) 1月15日 星期四 05:30

一名運輸公司東主,昨午在九龍灣被三名大漢擄劫,強行推上一輛七座位房車,再向其妻子勒索二十八萬元「贖金」,其間事主被挾持在車上,在西九龍區兜圈,先後獲准與妻子通電話,事主趁機講出行蹤。

至晚上九時許,人車到達旺角 朗豪坊附近,警方馳至包圍房車救出「肉參」,拘捕三名男子帶署,至於案件起因是否涉及生意糾紛,抑或另有別情,警方正展開調查。

疑遭綁架男子姓羅(四十六歲),在九龍灣開設中港運輸公司,消息稱,昨午四時許,羅在九龍灣其公司附近的宏基街,被三名大漢當街截停,強行推上一輛七座位房車內,繼而開車離去。

索「贖金」28萬元

行車其間,三大漢致電羅妻,勒索二十八萬元「贖金」,並吩咐羅妻盡快籌錢。三大漢挾持事主在車內,在西九龍區一帶兜圈,等候羅妻籌錢,其間羅先後獲准與妻子通電話及被挾持落車買飲品,羅在與妻通電話期間,暗中講出行蹤,其妻則報警。

朗豪坊對開救出「肉參」

至昨晚上九時許,房車載着羅及三大漢到達旺角朗豪坊對開砵蘭街,警方馳至包圍房車救出「肉參」,拘捕三名報稱任職「收數公司」的涉嫌男子帶署調查,事主並無受傷。


部份警車

超勁多警察, 照片中的只是冰山一角

真的勁多警察

賊車

圍觀路人

此時疑犯其實已被帶上車, 但我倆都來不及拍過程

事發時與友人剛巧經過現場, 他異常興奮在瘋狂拍攝
現在一個記者都沒有, 我也拍上一些照片, 齊齊化身記者
當時起碼有幾十個警察, 6 輛警車, 電單車沒算在內
不過完全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如此大陣象, 是事後看新聞才得知的
其實到後來我們看到了一個疑犯戴著頭套被拉上警車的, 但來不及拍
很無聊, 都不知拍來幹麼, 竟然陪著一起瘋...

2 comments:

雷坤 said...

個縛匪都幾好意頭....28萬

jan said...

我影唔到個犯呀, 蒙哂面咁好得意架XDDD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