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影響我非常難, 因為我個性很強, 很難可以動搖到我
說得好聽一點是有性格, 其實只不過就是固執硬頸
自己的一套未必是對的, 不過根深柢固, 而那就是我
嘗試改變我的人應該沒有成功過, 除非我自己希望轉變
但我發覺了我生命中會陸續出現一些人對我有很大影響力的
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而我非常不喜歡這個共通點
因為這代表了我永遠在同一個情況下迷失自我
他們從不會開口叫我改這個改那個, 但有種力量令我自己作出改變
就是這樣才覺得更可怕, 一切變得被動了
09 September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
-
早在8月已安排的離島之旅經過上次假颱風的改期後, 終於在11月1日成行了 由於麒麟的遲到我們延遲到差不多4:00pm 才乘船入南丫島 一如以往麒麟大暈船浪作嘔作悶面青口唇白, 真的辛苦了她 租好的渡假屋原來距離碼頭都頗遠, 地圖都顯示不了, 我們要打電話求助 雖然是遠...
-
日期: 09 年1 月 28 日 ( 三 ) 時間: 1 pm開始 地點: 100%在麒麟家 ( thx toby! ) 暫時肯定的出席者: 1. 我 2. 麒麟 3. ta 4. 琪 5. 花 6. max 7. 波 ( 不能全日逗留 ) 8. 細茵 ( 6 點後到 ) 9....
-
身邊朋友多認為我打算不請工人是太高估了自己能力,大家都在等看我三月後喊救命的好戲,只有零星一兩個給了我幾句軟弱無力的鼓勵⋯⋯ 真有那麼慘嗎?我是在作最後的努力盡量去堅持不用跟外人一起住,要知道我跟粉少真的仍經常性非常低能,多個人看著我們表演感覺就是不安,看的那個也難受呀對不對?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