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1

學車

連自己都不相信,我將會學車,可怕吧?

其實都只不過是報了筆試,但發展下去,大概還是會考個牌的。至於會否真的駕駛任何車輛,則是後話。我正努力想像自己在路面上控制駄盤油門的情況,抱歉,真的想像不了。而我內心,已隱隱為路人擔心起來。

原因是,我是一個不知一心二用為何物的傢伙。

自小時候起,聽著歌做不到功課。看著電視會忘了吃,良久還捧著完整的一碗白飯。看書時你若有話跟我說請先呼喝我,否則我只會聽到耳邊隱隱有些嗡嗡叫聲。在街上談過電話後我有時會發現自己竟然不個何故在一輛去屯門的巴士上,而我明明打算去中環。例子多如恆河沙數,以上的,冰山一角而已。

這樣的一個人,應該學車嗎?一腦問號。

憂慮是,我其實有沒有能力在控制車輛前進的同時留意路面情況呢?

我以前不是沒想過學車的。亦曾經暗暗跟自己說過,要嗎不學,學就要學manual,任何時候都覺得一個女的駕得一手好車是非常有型的。想歸想,但永恆地自覺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回香港後更不用學啦,有千萬個理由,泊車那麼煩,的士只有更方便等。但當你去旅行時,就會發現無沒有車牌是多麼的蝕抵,去得到的地方少了太多,因為你光是花在轉車轉車再轉車上已去掉了一半時間。想來想去,退而求其次,自動波算啦。

但竟然,我連自動波都驚。我懷疑我駕車外出,不只我自己膽顫心驚,所有認識我的人都應該感到惶恐不安!(笑)

一切言之尚早,可能筆試肥佬呢?(大笑)
(還有十日就考我連考什麼都零頭緒)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請問你在那裏出現多,
我要小心不去那邊。

jan said...

考完馬上通知你 :D

麥斯威爾 said...

你學車=口=.....
你唔分心得ga播....點ja車ar~~~=.=

雷坤 said...

我記得我學車時, 架車總係好貼行人路邊,有日師傅問我做乜駛咁貼後邊又唔係有車....我唔知點答佢, 我想講我玩左好耐頭文字D 要貼線行...好難改丫

Unknown said...

Nice blog great discussion and interactive designing. thank you for sharing a cute piece of info admin .
teamviewer 11 crack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