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分很多種
有呼天搶地的有撕心裂肺的
有偷偷低泣的有心隱隱痛的
而有一種, 是陰魂不散像生癌似的
混身都痛但沒有一種是馬上致命的
漫長地沒有終點地折磨你藥石無靈
累極入睡, 做了一個夢
將現實中未完結的故事在夢中延續下去
細節記不住, 只記得在一直哭, 哭得很淒苦
醒來覺得無限悲涼, 原來只能在夢中發洩
枕頭濕漉漉的一片, 從來真真假假難分
有種感覺覺得自己就像一塊雞肋, 怎能不悲從中來
混亂間打了一個電話, 展露了軟弱的一面
我是在不斷重複十六歲時會犯的錯, 的確是的
但我不再是多愁善感的小妹妹, 我是堅強樂觀的
一直這樣提醒自己, 要開心, 要笑
( 結果有種精神分裂的味道 )
初相識時片斷在腦海中浮現著, 形成強烈對比
曾經有人叮囑我一定要相信他, 我相信了
但可能那不過是戲言, 人都是善變的, 其實可以相信誰?
事實在眼前, 你不去騙我, 我也騙不了自己
內心空洞洞的, 說不出的難受, 是自己不自量力
自以為無甚所求, 說穿了還不是暗地裡有所盼望, 才會失望
或者我應該將情操再提升, 升上神檯
只要你快樂, 我都要覺得同樣快樂
明天, 又會是新的一天
27 February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
-
忍不住又post 路線圖, 嘩, 吹正香港嗎? 真來一個10 號嗎? 看著有趣, 但這圖的準確度到底有幾高呢? 有時會懷疑天文台是否如此厲害, 竟預測到颱風會如何轉彎? 記得上年是沒怎麼打過風的, 而08 年的7~10月則每月一個颱風, 還債嗎? 掛8 號本是不錯的...
-
原來原本的50% 麒麟家50% 我家才是正確的, 去到中途要走鬼轉場?!?! 之前最擔心的事就發生了, 早知100% 我家省得大家搬來搬去... 之前搞了一大輪結果都仍然是玩不到WII 的老翻碟 可憐大威早一晚燒了4個小時那堆玩不到的翻版碟... 今次沙律的份量沒那麼駭人了, 其...

2 comments:
仲有一種係麻木的傷心
就好似全身上下已經分裂成碎片一樣
唔再有感覺...
任何一件事都可以令你諗起佢
但係冇一件事可以令你心痛
因為已經痛到不能在痛,一切都麻木了
冇表情冇靈魂...
只有空洞既眼神同生活
你唔好咁啦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