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朋友的歇斯底里狀態, 心像被石頭壓著, 忽然情緒很低落
我什麼都幫不上忙, 甚至連應該說上什麼都想不到, 只能無言以對
覺得自己非常沒用, 就這樣看著明明極反常的他在否認自己反常
不禁在心裡想, 喜歡一個人為何要這麼多顧慮?
憂慮雙方會否性格差異太大合不來擔心別人的眼光等千千萬萬項
又害怕開了口被拒絕日後尷尬一動不如一靜等待好時機再算
都化身精算師了, 天天埋首獨自在研究可能性在計算機會率
就是這樣不斷原地踏步直至物是人非才知道痛
這種混和著後悔的痛是一種煎熬, 因為心知可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事實上就算將兩個表面上非常相配的人放在一起, 並不代表就會走誰教堂
人生中大多數事情都不會跟著你的計劃走的, 這世界充滿著意外
誰跟誰不可能呢? 不開始, 不到最後都沒有人能預計結局
愛上了一個人是很光明正大的一種感情, 應該面對而不是逃避
如果你心裡有一個人, 請你好好珍惜他 / 她, 好好捉緊別放過
要知道,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後悔可能已經太遲
我們都傾向只敢估量對方心中是否有自己, 因為不敢肯定於是遲疑
但若不去嘗試不去開始永遠只站在起點, 什麼都不會發生
而到你準備好時, 可能發覺對方己跟別人走到老遠了
只要多一點點的勇氣, 捉緊的可能就是你想要的幸福
16 February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
-
其實就不是我個人今年第一次打邊爐, 不過與祖區人就是了 大家新年快樂呀! 這算不算是開年飯? ( 西曆 ) 雖然都未齊人 很開心有那麼多人去呀, 最難得是阿B 跟恆仔都能一起來 =] 選擇了去紅磡大家都未去過的老坑火鍋 ( 事實上只是我選擇的 ) 大家都不願拿主意, 那就...
-
忍不住又post 路線圖, 嘩, 吹正香港嗎? 真來一個10 號嗎? 看著有趣, 但這圖的準確度到底有幾高呢? 有時會懷疑天文台是否如此厲害, 竟預測到颱風會如何轉彎? 記得上年是沒怎麼打過風的, 而08 年的7~10月則每月一個颱風, 還債嗎? 掛8 號本是不錯的...

6 comments:
請問勇氣邊樹有得賣?
有得賣的嗎? 我都想要...
貪心既人類...
你已經有了...留返俾我買啦=.=
你覺得我有嗎?
只是比你多一點點吧...
不過留返比你買啦... 我唔要喇...
=.=算啦...反正我都已經唔再需要...
我竟然忘記左呢點...
都係你要啦>"<
我都一樣係冇用的, 唔要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