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08

Aftermath - Population Zero

Aftermath - Population Zero

內容簡介:

如果,此刻,我們全部消失,這個世界會變成怎樣?後果是一個我們不會看見的驚人故事;「人口零」將發生,人類歷史停止,並且從現在起結束…

54分鐘後,多數機器會停止運作,幾小時後,核電廠將自動失靈。世界各地,各類化工廠發生大火,大量有毒氣體流入大氣層。6小時後,黑暗重臨。10日後,所有電力將用完,核電廠的冷卻系統停止運作, 溫度開始上升,導致爆炸並發放相等於250枚原子彈的輻射。 動物亦離開被人類監禁的地方,進入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大自然世界,都市的石屎森林成為了新的殺戮戰場。在我們消失230年後,人類文明亦告消失; 我們的先進科技及一切建設告一段落, 冰河時期亦再次來臨…

通過最先追進電惱特技,本片給觀眾展現一個我們不會看見的世界,你可以看到大自然如何收復慘遭人類蹂躪的地球!



與波同被此戲的海報吸引了, 租了碟一起看
想看看一套戲沒有人究竟會是怎麼椒的
其實真的不可以算是一套戲, 只是documentory一類的節目一般
跟平時看的national geographic 實在沒多大分別, 只是意念新鮮一點 =]

原來沒有人的地球會是這個樣子的, 頗有趣
大自然的力量永遠都是不能估計的!

0 comments: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