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1

折扣



唉。
我其實很討厭折扣的存在。
為什麼不可以都明碼實價呢?

想買一件貨品,先要想一想是不是減價季節,再逛逛哪裡最便宜,若果你不想做水魚的話。最主要是你若不這樣做就不夠精明加落得被冠以不懂知慳識儉這罪名的下場,很煩啊!!!為什麼不能劃一價格呢?(我都知道不可能)太不爽快了!為什麼不可以想買就買?左格價右格價將購買過程延長再延長,買的動力都冷卻了。但作為一個香港人不這樣做有如異形一隻,真的煩死人。我想直接承認自己是蠢笨如豬的,別再問我格了價沒有,我一不買車二不買樓,買的都是雞毛蒜皮的無謂之物貴極有個限度亦即被搵笨的程度也同樣有個限度,我只是想清清爽爽地買,我懶,我不想花心機精神在價格研究上,做人還有什麼樂趣(真誇張)啊?

從來沒有幾十萬未開頭,只是我骨子裡根本不是一個精打細算的人,還是讓我有限地做一條水魚吧!



3 comments:

Ebenezer said...

折扣根本就是一個心理遊戲。

麥斯威爾 said...

要有師奶精明眼是不容易的XDDD

jan said...

那本能天生的吧!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