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違, 資訊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獲得的情形下
小朋友的智商也隨之而大幅度提高了嗎?
現在的5歲小朋友究竟懂得什麼呢? 會不會已經在上網msn玩online game?
非常慚愧我苦苦思索都想不起任何當我5歲時的相關片段
唯一的痕跡是從舊照片中見到自己還白痴地拿著奶瓶喝奶, 非常離譜
我懷疑沒有記憶是因為5歲的我根本未有獨立思考的, 腦袋都未開封
近日不停收到fwd email 關於某名校的小一面試題目
well, 真的有小朋友會答得頭頭是道的嗎?
1.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clinic and hospital?」
clinic, 我懷疑自己上了中學才懂的一個字=.=
其實difference跟between 5歲都基本上都不會聽日明白
都有例外的, 像Ian 一樣由3歲開始學英語會話是會聽得懂的
香港現有多少這樣的小朋友呢...?
2. 「If I give you $10000, what will you buy?」
$10000...ten thousand... thousand是什麼時候學的 =.=
給小朋友一萬元, 他們除了玩具會想買什麼?
會不會有個別早熟的一本正經地答例如買什麼給爸爸媽媽或捐給慈善機構之類?
那真恐怖, 鬼上身一樣 =.= 我問我一個學生的弟弟同一條問題
他的答案是買蒙牛伊利樂天熊仔餅m&m及迷你債券, 笑死我xddd
3. 「請用普通話唱出一首兒歌」
普通話? 兒歌?
我就一首都未聽過=.=
請問鳳陽花鼓算不算?
01 October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
-
原來原本的50% 麒麟家50% 我家才是正確的, 去到中途要走鬼轉場?!?! 之前最擔心的事就發生了, 早知100% 我家省得大家搬來搬去... 之前搞了一大輪結果都仍然是玩不到WII 的老翻碟 可憐大威早一晚燒了4個小時那堆玩不到的翻版碟... 今次沙律的份量沒那麼駭人了, 其...
-
忍不住又post 路線圖, 嘩, 吹正香港嗎? 真來一個10 號嗎? 看著有趣, 但這圖的準確度到底有幾高呢? 有時會懷疑天文台是否如此厲害, 竟預測到颱風會如何轉彎? 記得上年是沒怎麼打過風的, 而08 年的7~10月則每月一個颱風, 還債嗎? 掛8 號本是不錯的...




2 comments:
寫這句句子的老師/校長應該回去砍掉重練。
誰也知道 應該用 假設 句式 吧…. 即是 過去式 + would / could
相信是遷就小朋友門的grammar程度吧
不過其實幼稚園不是只教英文單字的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