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11
綉花的葉子
在日本的這小教堂總是在我的心裡頭, 揮之不去.
一次在偶然的情況下看到它就愛上了, 是一種特別又溫馨的感覺. 有時候一些愛惡喜好是突如其來的, 是人的一種反射情感, 未必有什麼堂皇的理由在背後支持著, 喜歡就是喜歡, 解釋不了. 教堂的頂部份像一片綉了花的葉子, 站在它下面往外一望是滿眼的青綠, 我一直想像著在那可愛的地方行禮, 在雀躍的弟弟笑得合不攏嘴的媽媽跟愛我的朋友見證下讓緊張的爸爸將我的手放在他放心的人手上, 留下令人感動的回憶. 那是多麼令人期待的一幕啊!
相比起來, 我們的損失跟失望都是渺小的, 願災難快點過去吧!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
-
其實就不是我個人今年第一次打邊爐, 不過與祖區人就是了 大家新年快樂呀! 這算不算是開年飯? ( 西曆 ) 雖然都未齊人 很開心有那麼多人去呀, 最難得是阿B 跟恆仔都能一起來 =] 選擇了去紅磡大家都未去過的老坑火鍋 ( 事實上只是我選擇的 ) 大家都不願拿主意, 那就...


4 comments:
哇原來你又再寫=.=!!
寫,有什麼奇怪,遲早問題而已。
粉少買了janpang.com給我,叫我快寫 :)
話時話, 你發現得真快 XD
我都係甘岩click入黎咋
我對上一次入黎應該係N月前了....=p
btw, 發生什麼事也好,人還平安人還在就該滿足了
其他事~~只是點綴呀=D~
別太擔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