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多天什麼都不理會後, 終於支持不住了
聽著看著那一堆數值, 內心實在沒有什麼感覺
一切彷彿變得極無謂, 已失去了所有動力
從來不怕死亡, 也不怕痛, 肉體上的痛算得上什麼
跌傷了手流了一地血我求其紮著就繼續上班去的
我怕煩, 也怕看醫生, 自小很怕醫院, 我不喜歡那個地方
大多數時候我固執如牛, 沒人能勸也沒人能相迫
但總有例外的, 在這方面原來有個人說什麼我都聽的
有什麼不妥只要告訴了他, 我就覺得不能亂來不能任性
覺得安心, 覺得可靠, 慢慢變成了一個習慣
我實在是很矛盾的一個人
可以非常獨立, 也可以非常依賴
25 March 2009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
-
早在8月已安排的離島之旅經過上次假颱風的改期後, 終於在11月1日成行了 由於麒麟的遲到我們延遲到差不多4:00pm 才乘船入南丫島 一如以往麒麟大暈船浪作嘔作悶面青口唇白, 真的辛苦了她 租好的渡假屋原來距離碼頭都頗遠, 地圖都顯示不了, 我們要打電話求助 雖然是遠...
-
日期: 09 年1 月 28 日 ( 三 ) 時間: 1 pm開始 地點: 100%在麒麟家 ( thx toby! ) 暫時肯定的出席者: 1. 我 2. 麒麟 3. ta 4. 琪 5. 花 6. max 7. 波 ( 不能全日逗留 ) 8. 細茵 ( 6 點後到 ) 9....
-
身邊朋友多認為我打算不請工人是太高估了自己能力,大家都在等看我三月後喊救命的好戲,只有零星一兩個給了我幾句軟弱無力的鼓勵⋯⋯ 真有那麼慘嗎?我是在作最後的努力盡量去堅持不用跟外人一起住,要知道我跟粉少真的仍經常性非常低能,多個人看著我們表演感覺就是不安,看的那個也難受呀對不對?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