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電話回廣州跟爸爸媽媽及其他重要親戚拜年
他們都是第一次新年見不到我, 大家都不大習慣
grandma 跟我說沒我在, 屋裡是靜悄悄的 ( 我有那麼吵嗎=.= )
又難怪她不大開心的, 三個孫都不在身邊陪她, 是會若有所失的
我祝grandma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她接著祝我快點找個孫女婿帶給她看...
那是什麼新年祝福來的? 大家開始將擔心我嫁不出這想法表面化了, 真大件事
慘在我自己完全不擔心, 於是別人就覺得我吊兒郎當了
喂, 我喜歡一個人根本是非常認真的呀, 但結婚從來不是我關心的問題
要結婚的話, 我打算來一個閃電式的, 嚇死大家 XDDD
近數年新年時我都會在小七 ( 我親愛的七舅父 ) 家住的, 五星級的享受
例牌動作是一天起碼瘋狂地喪食4 餐, , 因為他瘋狂地愛煮
新年難得我與孟遠 ( 小七的寶貝兒子, 我的表弟 ) 都會在, 就會有人陪他宵夜
他每次都完全不理會我們是否仍很飽照舊怒煮大堆新穎宵夜菜式的
例如晚上9 時才吃過他煮的九大簋, 三小時後他就已經會煮一大盤肉絲炒麵出來
有時又會自己用布拉一大堆不同餡的腸粉, 有時又會神經地包百多隻美味河蝦雲吞
每次假期完結回港時都會覺得自己起碼胖了一個碼, 勁恐怖
上星期他得知我不會出現時馬上打電話給我表示失望到頂點
小七, 我都很想陪你呀, 不過我要賺多點錢去買生日禮物給你嘛!
現在唯有在電話中跟你說新年快樂, 遲一點親自來跟你說生日快樂 =]
26 January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
-
原來原本的50% 麒麟家50% 我家才是正確的, 去到中途要走鬼轉場?!?! 之前最擔心的事就發生了, 早知100% 我家省得大家搬來搬去... 之前搞了一大輪結果都仍然是玩不到WII 的老翻碟 可憐大威早一晚燒了4個小時那堆玩不到的翻版碟... 今次沙律的份量沒那麼駭人了, 其...
-
忍不住又post 路線圖, 嘩, 吹正香港嗎? 真來一個10 號嗎? 看著有趣, 但這圖的準確度到底有幾高呢? 有時會懷疑天文台是否如此厲害, 竟預測到颱風會如何轉彎? 記得上年是沒怎麼打過風的, 而08 年的7~10月則每月一個颱風, 還債嗎? 掛8 號本是不錯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