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8

絕代雙嬌



故事簡介:

林鳳嬌(鄧麗欣飾)和徐嬌(吳雨霏飾),從小到大已勢成水火,終日鬥氣。

長大後,林鳳嬌成為了全城知名的時裝專欄作家,為人尖酸刻薄的她,最愛品評城中名人的衣着打扮,但亦因言論出位而受讀者推崇愛戴,人氣高企;相反徐嬌卻對事業沒大野心,她跟家人在舊區經營傳統裙掛店,雖然生活平淡,但樂天愜意,無憂無慮。

林鳳嬌和徐嬌的舊同學結婚了,二人獲邀出席對方的婚前派對。多年不見的林和徐在派對中狹路相逢,又勾起了過去一段恩怨情仇。恃靚生嬌的林對多番奚落,更聯同一班損友想出詭計把徐戲弄一番!可憐的徐被林整蠱後,無地自容地奪門而去。目睹眼中釘出醜當場,林大感心涼。

林高興離開派對,卻料不到含恨在心的徐在升降機外埋伏,徐跟林大打出手,混亂間升降機發生故障,二人觸電暈倒。

林和徐被送入醫院,經搶救後甦醒過來。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卻發生了•••

林和徐驀然發現,自己竟然變了另一個人。但故事此刻才剛剛開始•••



基本上, 官方的簡介是無意義的, 頭一段某程度上還要是錯的 =.=
片, 非常爛, 其實主題是什麼?
不過唯一可取是看得出兩位女主角很努力去演好角色
開場前見到葉念琛, 大概是親身來看看優先場的反應
有人竟拿筆去找他簽名, 這會不會是葉導演第一次在街上被人拉著簽名?



0 comments: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