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08

奴隸

好不容易捱過這個星期, 連我這個閒人都會有時間不夠用的情況出現
保守估計如此情況可能還要持續兩個星期, 真恐怖!
要8:00am 起床一點問題都沒有, 由年頭開始我已沒有日夜顛倒
而晚上起碼2:00am 後才能睡就要了我的老命, 但其實會不會只是不習慣?
假以時日我經過一段時間訓練後每天睡4 至5 小時會不會都精神飽滿健步如飛呢?
那倒很不錯呀, 我索性真的以後都打兩份工, 一於一心一意做萬惡金錢的奴隸!
有什麼比錢更重要對不對? 雖然我都知這句話出自我口中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近這兩個月的花費如倒水一樣, 賺再多都入不敷支, 家中還有東西等著我去添置
做人不實際一點又如何生存下去? 那我就大件事了, 死路一條呀!
所以是時候 "長大" 了, 今天真的有人用如此字眼語重心長地跟我說的
噢! 實在一言驚醒夢中人呀! (真的當我小朋友一樣)
未來打算送禮給我的朋友們不用再花費心神買有意思的東西了, 改送現金啦!
最好一疊一疊地送, 讓我在家中無聊時可以拿出來數, 既可打發時間又感覺富足
送花送公仔送精品送日常所需送名牌禮物都不及送錢直接體貼呀你們說是不是?
唉, 究竟在說什麼... 自己都受不了, 語無倫次皆因錢實在令我頭痛
為什麼做人總像是為錢而活呢?


1 comments:

麥斯威爾 said...

錢ar~錢ar~~我要錢arrrr~~~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