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熱愛唱卡拉OK的程度是極之離譜的
明明才唱完隔一天就已經想再去唱
可以與朋友兩個人不停唱唱足10小時直至打烊才依依不捨離開
(最奇怪的是竟然有人與我一般的傻陪我一起瘋)
歸家時心裡甚至已在盤算幾時可以再去唱
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匪夷所思
以前的我一唱歌就非常認真不容別人打擾我
擾亂了我我會發脾氣的, 真是發神經
大家當時都取笑我每次去卡拉OK都有如考試一樣
有一粒音唱錯都如臨大敵接著還要自我檢討般
別人去消遣輕鬆而我就認真地上學模樣
是我令到大家每次我一開口都自動靜靜地聽不敢出聲
真感動大家如此容忍我縱容我 =]
要知道那時的我愛唱歌到一個地步是想認真地報名學唱歌的
雖然最終因為各種原因我並沒有這樣做
而不知不覺到今時今日, 心態已經不同了
亦不再執著如一頭牛, 不會常常想唱, 而且可以輕鬆地唱了
相信身邊的朋友亦再不用口說沒所謂心裡咒罵我哈哈哈
轉變的原因有太多, 其中一個是真的沒歌想唱了
唱得太多, 新歌又少, 很多時就提不起興趣來
感覺上現在現在的卡拉OK有如小朋友分黨分派霸地盤那樣
新歌散佈於幾個大的卡拉OK公司, 去那一間都唱得不夠痛快
仍愛唱, 但只是玩樂而不再是練歌了 =D
晚上茵, 威, 我與剛回香港的芬去NEWAY玩
看到那兩兄妹在忘我地愉快地合唱多首兒歌
是有有點過份地後知後覺吧
但真的感受到做人輕鬆一點, 實在會快樂太多!
22 July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
-
早在8月已安排的離島之旅經過上次假颱風的改期後, 終於在11月1日成行了 由於麒麟的遲到我們延遲到差不多4:00pm 才乘船入南丫島 一如以往麒麟大暈船浪作嘔作悶面青口唇白, 真的辛苦了她 租好的渡假屋原來距離碼頭都頗遠, 地圖都顯示不了, 我們要打電話求助 雖然是遠...
-
日期: 09 年1 月 28 日 ( 三 ) 時間: 1 pm開始 地點: 100%在麒麟家 ( thx toby! ) 暫時肯定的出席者: 1. 我 2. 麒麟 3. ta 4. 琪 5. 花 6. max 7. 波 ( 不能全日逗留 ) 8. 細茵 ( 6 點後到 ) 9....
-
身邊朋友多認為我打算不請工人是太高估了自己能力,大家都在等看我三月後喊救命的好戲,只有零星一兩個給了我幾句軟弱無力的鼓勵⋯⋯ 真有那麼慘嗎?我是在作最後的努力盡量去堅持不用跟外人一起住,要知道我跟粉少真的仍經常性非常低能,多個人看著我們表演感覺就是不安,看的那個也難受呀對不對?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