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1

零碎

  • 原來沒壓力真的很難瘦的, 以前飲油都不長肉, 現在要減那幾磅像拉牛上樹完全沒有進度, 想拍照時好看一點的願望怕要落空了. 其實街外那些什麼兩星期減八吋之類的療程有用的嗎? 我曾經有朋友嘗試過, 我肉眼看上去不覺得有何分別但我沒敢問. 說穿了都是騙人的吧?

  • 嚴格來說已一年多沒有寫, 難以置信, 人將事情一放下要重拾起來是要花點力氣的. 從谷底中走出來, 新生活像夢一般不真實, 但過去已開始模糊, 人都是善忘的動物, 是生存的本能, 要記著傷心總別傷太久, 美好的在不遠處.

  • 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 Domain, 多了一個忠實小粉絲?

  • 時而有點時空錯亂的感覺, 原因是我又下廚了. 回香港後都沒這個動作, 以至在斬瓜切菜在灶前時有種置身 Regent House 裡的感覺, 像聽到 Simon 回家來問我今晚吃什麼. 溫馨感覺依舊.

  • 三月尾天氣仍涼快這情形, 似乎已多年沒在香港發生過. 昨晚外出時我仍穿著大褸, 腦內閃過一絲疑惑, 我身在何地?

  • 大廈電梯裡常碰見一個婆婆, 每一次她都跟我說她自己一個住哪一層家人住對面大廈好剛吃了什麼正打算去哪裡. 我認得她, 是熟悉的陌生人. 但她從來不認得我, 來來回回跟我說一樣的細節, 總問我住幾樓. 感覺到她的寂寞. 有時真想問她婆婆你來不來我家吃飯? 每次見到她都提醒自己要多關心爸媽, 我不要他們覺得寂寞.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從清淡食物入手可能會有不錯的效果,
    加上適量的運動,
    不過欲速則不逹,
    要慢慢才見成果。

    jan said...

    我就是懶運動, 一向只是減量, 這壞習慣怕真的要改了...

    新鮮人 said...

    對~~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