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1

還有七星期









樓下的裝修工人們真的勤力非常, 絕對善用合法的製造嘈音時段, 早上一踏入九時正就開始努力不懈地敲打, 我有理由相信其實單位中所有牆壁都已經被拆掉, 不知道還在敲什麼. 同一時間又有工人在鑽鑽鑽, 鑽什麼呢又? 奇怪在他們都像是不用吃飯的, 原本以為午飯時間起碼可以清靜一陣子, !@$%#^@%!!! 唉, 嘈音的分貝沒有絲毫降低過, 救命, 現在大概裝修都搞輪班制, 高管理爭分奪秒, 向好處想, 按他們的持續敲打速度, 會否一星期就能完工結束我們鄰居所受的苦? 要知道我想看個新聞, 把電視音量調高至 50 卻都仍然聽不清楚是多麼可怕. 管理處交給我們的通告指裝修工程將持續至五月二十日, 我的天, 還有七星期怎麼過. 我明白了, 是要懲罰我這個朝九晚五可賦閒在家的傢伙, 是報應啊!

想到當我們的單位裝修時基本上應該是一般吵時, 簡直有衝動續家續戶拍門跟鄰居說一聲抱歉. 唉.

1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攞命~~~ =(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