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熱愛唱卡拉OK的程度是極之離譜的
明明才唱完隔一天就已經想再去唱
可以與朋友兩個人不停唱唱足10小時直至打烊才依依不捨離開
(最奇怪的是竟然有人與我一般的傻陪我一起瘋)
歸家時心裡甚至已在盤算幾時可以再去唱
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匪夷所思
以前的我一唱歌就非常認真不容別人打擾我
擾亂了我我會發脾氣的, 真是發神經
大家當時都取笑我每次去卡拉OK都有如考試一樣
有一粒音唱錯都如臨大敵接著還要自我檢討般
別人去消遣輕鬆而我就認真地上學模樣
是我令到大家每次我一開口都自動靜靜地聽不敢出聲
真感動大家如此容忍我縱容我 =]
要知道那時的我愛唱歌到一個地步是想認真地報名學唱歌的
雖然最終因為各種原因我並沒有這樣做
而不知不覺到今時今日, 心態已經不同了
亦不再執著如一頭牛, 不會常常想唱, 而且可以輕鬆地唱了
相信身邊的朋友亦再不用口說沒所謂心裡咒罵我哈哈哈
轉變的原因有太多, 其中一個是真的沒歌想唱了
唱得太多, 新歌又少, 很多時就提不起興趣來
感覺上現在現在的卡拉OK有如小朋友分黨分派霸地盤那樣
新歌散佈於幾個大的卡拉OK公司, 去那一間都唱得不夠痛快
仍愛唱, 但只是玩樂而不再是練歌了 =D
晚上茵, 威, 我與剛回香港的芬去NEWAY玩
看到那兩兄妹在忘我地愉快地合唱多首兒歌
是有有點過份地後知後覺吧
但真的感受到做人輕鬆一點, 實在會快樂太多!
22 July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
-
其實就不是我個人今年第一次打邊爐, 不過與祖區人就是了 大家新年快樂呀! 這算不算是開年飯? ( 西曆 ) 雖然都未齊人 很開心有那麼多人去呀, 最難得是阿B 跟恆仔都能一起來 =] 選擇了去紅磡大家都未去過的老坑火鍋 ( 事實上只是我選擇的 ) 大家都不願拿主意, 那就...
-
忍不住又post 路線圖, 嘩, 吹正香港嗎? 真來一個10 號嗎? 看著有趣, 但這圖的準確度到底有幾高呢? 有時會懷疑天文台是否如此厲害, 竟預測到颱風會如何轉彎? 記得上年是沒怎麼打過風的, 而08 年的7~10月則每月一個颱風, 還債嗎? 掛8 號本是不錯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