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11

替補智慧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不太理會時事的小市民,我是熱愛和諧融洽的嘛!但天天被挑戰著我僅有的智慧,連我擁有的少少常識都被踐踏至支離破碎,一肚氣!(最主要是破壞了的享受甜蜜新婚生活的心情嘛氣死人)

一直懷疑社民連或激進民主人士是曲線份子,我覺得幾乎得到證實了。玩,現在玩出膠結果出來了,無謂的五區總辭變出一個替補機制,貽笑大方,揚威海外。

是哪一位想出這如斯荒謬的概念的? 你若只是想一想說一說我不怪你,一個人是有言論自由及有蠢的自由的。但還要付諸實行?你自己發瘋也就算啦幹麼還要拖我們下水?

任何一個有受過教育的人,應該明白到當中的荒謬程度。所有國家都在求進步,只有香港,置力倒退。那一班建制派議員,通通是讀飽書的人啊!出口長篇大論狗屁不通字字廢話語無倫次,看著今人心寒。他們的良心在哪裡?不怕有報應的嗎?都當市民是愚昧無知的,妄想將這荒誕的提議嚴正其詞地重覆十遍八遍之後會變得合理嗎?如果我會覺得沒有問題那書都是白讀的了,那堆埋沒了良知的議員,都有後代嗎?我但願你們晚上睡得安寧。

很可怕。 我究竟住在一個什麼地方?上一代的人為自由拼命逃離中國,下一代為自由要拼命逃離香港?長此下去留在此地, 氣都氣死,不如索性搬會內地住, 廳中掛個毛主席的肖像天天對著吃飯吧?


0 comments: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