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又中秋, 一對小白兔又係時候出發受死了 XDDDD
22 September 2010
01 September 2010
Briefing, after months...
原來已有大半年在此失去蹤影, 我甚至覺得 " NEW POST " 這一頁異常陌生
這曾經一度是我的安樂窩的地方, 在荒廢了一段日子後, restart 了
這曾經一度是我的安樂窩的地方, 在荒廢了一段日子後, restart 了
全因某好友的一個message, 你看看你多有影響力!! :)
以前忽然不寫, 多是因為有事發生心情不好以淚洗面諸如此類
這次終於有一點新意了, 只是我的生活不再一樣
處身於新鮮事堆中, 忙著消化跟享受, 也就沒有分神動筆了
我仍然是很愛寫的, 沒有變過, 而我仍然是非常懶的一個人, 這也沒變過, 哈哈
很抱歉, 這一篇將會只是一篇短短的簡報, summarize 後只剩四個字 " 我回來了 "
我滿腦子想寫的人與事, 沒理由亦沒可能全都堆在這個 post 裡
所以, 只有, 待續 XD
以前忽然不寫, 多是因為有事發生心情不好以淚洗面諸如此類
這次終於有一點新意了, 只是我的生活不再一樣
處身於新鮮事堆中, 忙著消化跟享受, 也就沒有分神動筆了
我仍然是很愛寫的, 沒有變過, 而我仍然是非常懶的一個人, 這也沒變過, 哈哈
很抱歉, 這一篇將會只是一篇短短的簡報, summarize 後只剩四個字 " 我回來了 "
我滿腦子想寫的人與事, 沒理由亦沒可能全都堆在這個 post 裡
所以, 只有, 待續 XD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Some Comments
Some Other Posts
-
其實就不是我個人今年第一次打邊爐, 不過與祖區人就是了 大家新年快樂呀! 這算不算是開年飯? ( 西曆 ) 雖然都未齊人 很開心有那麼多人去呀, 最難得是阿B 跟恆仔都能一起來 =] 選擇了去紅磡大家都未去過的老坑火鍋 ( 事實上只是我選擇的 ) 大家都不願拿主意, 那就...
-
忍不住又post 路線圖, 嘩, 吹正香港嗎? 真來一個10 號嗎? 看著有趣, 但這圖的準確度到底有幾高呢? 有時會懷疑天文台是否如此厲害, 竟預測到颱風會如何轉彎? 記得上年是沒怎麼打過風的, 而08 年的7~10月則每月一個颱風, 還債嗎? 掛8 號本是不錯的...



